2016

You turn me on ?

You turn me on. 你让我疯狂。

脑海中总是想起自己一个人坐在星巴克咖啡里,一个人默默的写字的场景,放在桌子上很久的一杯抹茶拿铁,边写边喝。我到书柜里找到一本安妮宝贝的《春宴》放在自己的桌子上。

在暗黄的灯光下,写下了自己内心的困惑。我本以为,我能与一个人做好朋友的。可是自己欲望太高,现在什么都不是。

就像深谙于心的一句对白“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?”“没关系”

一个崩溃的内心思绪俨然出现在这里。

张爱玲曾感叹道说“没有人是一个孤岛,可我觉得我自己就是一座孤岛。”

因此感到非常的depression。

因此自己在Quora上面把所有的关于depressed的问题都feed了一遍。

期待我是一颗能够被治疗的心,无心的呓语着。

我看到有位Quora回答者说道no one can

© Past Preserved | Powered by LOFTER